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0 会いたい君に逢えない (六)


再一次跟由佳里見面已經是賞花後的三個月了。


賞花後的上班日,隆史很直接的問了我是不是對由佳里有意思。

我不否認,在賞花的那天由佳里在我心的的確確的烙下了一到難以抹去的印痕

除了長相外,談吐和個性也非常的平易近人。

但我真的對由佳里有意思嗎?老實說,隆史問我的當下,我並不知道。

畢竟我已經成為去死團的成員好一陣子了,愛情的味道早就已經成為已經淡忘了。

隆史說他在這方面的直覺很準,由佳里對我印象應該也不錯,叫我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

我試著不要去想太多,只是這三個月我越不去想,卻讓我越困惑。



隆史為了要慶祝他和紗江的交往週年,特地約了我、由佳里和一些朋友到他家裡開Party

那天的由佳里穿著牛仔褲,一身輕便。

「由佳里ちゃん、お久しぶり」由佳里和一兩個朋友迎著我的面走來。

「ロイ君、お久しぶり、最近元気?」由佳里也很直覺的回著。

那個Party,我跟由佳里聊了很多。

用著我破爛的日文和可笑到不行的肢體語言。

跟由佳里相處時,非常舒服,說穿了有種久逢故友的感覺。

我不清楚那是不是愛情的感覺,但我很享受其中。



我事後,還特地傳訊息問小雪。

「我遇到一個明明才見面第二次,但相處起來卻如久逢故友一樣

你可以幫我分析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嗎?」

大概是小雪那些日子忙著做實驗,比較沒空。

直到過了一個禮拜,她才回我

「你戀愛了!」


戀愛?多麼陌生的字眼.....陌生到我還要刻意去翻字典才能去理解他的意思。

只是緊接著Party之後工作上的新專案,讓我忙到無法再去想心裡面真正的想法。

除了平日加班外,假日就只想睡覺。

直到五個月後打ち上げ的飲み会,我和公司的同事喝著啤酒,突然一陣思念襲來。

我不禁地起了雞皮疙瘩,因為浮現在我腦海裡就是由佳里的身影和聲音。

我帶著七分醉意,拿出手機傳了一則訊息給由佳里。

「僕が由佳里ちゃんに会いたい。」




<これは恋かな?>


0 意見:

 

優 酪 乳 的 心 語 Copyright © 2011 - |-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 |- Powered by Blogger Templates